〈台北都會〉「若是我能作主」 侯友宜臉書露參選心

Booking.com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為期十天、到十三日結束的新北市兒童藝術節,這幾天湧進人潮,副市長侯友宜昨天有感而發,並在臉書PO文表示,雙北缺乏讓孩子在歡笑中學習的樂園,「若是我能作主」,他要把板橋捷運站旁蓋歌劇院的做法,改成影音科技創意基地和室內兒童樂園。

侯友宜被視為國民黨角逐下屆新北市長的熱門人選,他的「若是我能作主」一說,引起外界更多的聯想。

兒童樂園取代歌劇院

侯友宜在臉書表示,其實可以在板橋車站旁為孩子們蓋一座大型室內遊樂場,新北市兒童藝術節今年增加室內AR(擴充實境)和VR(虛擬實境),讓小朋友體驗最新科技的互動裝置遊戲,可以看到孩子們興奮地和太空人握手、撫摸犀牛、海豚,下一秒又一溜煙躲在爸媽身後,「暴龍來了好可怕!」但是又馬上聽到孩子對爸爸大聲喊著:「爸爸抱高高,我要看恐龍!」整個市府大廳根本就像個兒童樂園。

他感慨說,雙北太缺乏讓孩子在歡笑中學習的樂園,政府十年來一直想在板橋捷運站旁蓋歌劇院,「若是我能作主」,他要改成影音科技創意基地和兒童樂園,市府會爭取議會同意編列預算,讓孩子擁有室內兒童樂園。

事實上,前國民黨籍議員胡淑蓉、金瑞龍,和現任市議員蔡淑君等人都曾在議會提案或總質詢,希望市府覓地興建「新北市立兒童樂園」,但市長朱立倫當時回應說,台北市已有兒童樂園,新北市不要再做同樣的事,才不會浪費資源,應該廣建休憩設施,取代傳統的兒童樂園。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