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愛心零錢箱」也偷! 無業男:沒錢吃飯

Booking.com

▲愛心箱。(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麥當勞募捐要替偏鄉孩童就醫的愛心箱遭竊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1名朱姓男子居無定所,日前缺錢吃飯,竟跑進板橋區文化路二段的麥當勞,趁店員忙著結帳,竟伸手將收銀機旁的「愛心箱」偷走,民眾見狀趕緊報警,警方在10分鐘內就在附近將男子逮捕,並在身上查獲遭竊的愛心箱,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辦。

警方表示,上個月底1名35歲的朱姓男子,全身家當都放在機車內,平時無工作缺錢吃飯,走路經過板橋區文化路二段上麥當勞時,見民眾在內排隊點餐,店員幾乎忙不過來,就繞過排隊民眾,將收銀機旁捐零錢、發票給偏遠孩童就醫的「愛心箱」偷走,隨即逃出店外,犯案過程全被顧客目擊,趕緊通報警方。

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犯案後10分鐘內就在文化路410巷口處,發現手上抱著愛心箱的朱男,當場將他攔下,朱男還將愛心箱丟棄路旁,企圖湮滅證據,經清點箱內有53元零錢及19張發票。朱男辯稱,因沒錢吃飯才會偷走民眾捐零錢的愛心箱,警方訊後將他依照竊盜罪嫌給移送法辦。

▼朱男進到麥當勞內直接伸手拿走愛心箱。(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朱男進到麥當勞內直接伸手拿走愛心箱。(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報導來源:ETNEWS新聞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