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品質有夠讚 貢寮公所連兩年得獎

Booking.com

貢寮區公所獲105年度新北市政府公共工程執行績效區公所組甲等獎,區長陳文俊(左)...
貢寮區公所獲105年度新北市政府公共工程執行績效區公所組甲等獎,區長陳文俊(左)落實施工各階段加強查驗、督導及取樣試驗。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分享

貢寮區公所獲獎連連,近日獲獎為105年度新北市政府公共工程執行績效區公所組甲等獎,這也是區公所連續兩年在公共工程執行方面都獲得好成績,也顯見區公所對於不論是道路刨鋪、災害搶救等工程,都為民眾安全做好把關。

貢寮區不管是道路刨鋪,或是重大災害搶修工程,在工程品質上都很講究,也因此貢寮區公所連續兩年獲得新北市政府公共工程執行績效區公所組甲等。

區長陳文俊表示,執行公共工程時,落實三級品管制度,於施工各階段加強查驗、督導及取樣試驗,市政府亦不定期進行施工查核,並宣導全民督工,確保工程品質。

陳文俊進一步說明,今年以仁愛路道路刨舖工程為例,本工程長約560公尺,寬約10.5公尺,直接工程費約新台幣223萬元,採示範道路等級,舖設3/4英吋密級配瀝青混凝土路面,辦理平整度、瀝青含油量、篩分析、鑽心厚度及壓實度等試驗,均符合規定。期間亦多次進行工程查驗及督導,改善工程缺失,確保工程品質。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