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竊盜通緝犯又行竊 遇到年輕女警跑不掉

Booking.com

「不速偶!不速偶!」63歲林姓竊盜通緝犯昨天又侵入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某公寓意圖行竊,不料女主人在家,且已早一步報警並向住在樓下的弟弟求救,他在屋內與屋主扭打,一個轉身奪門衝出,又被火速趕抵的女警馮毓雯在樓梯間堵到,雖然他不斷辯稱:不是我!仍被當場壓制逮捕。

警方指出,林嫌自備扳手及螺絲起子破壞民宅大門,女主人從屋內聽見便連忙報警並通知弟弟,雙方在屋內拉扯扭打。蘆洲警分局三民派出所警員馮毓雯獲報後擔心女屋主安危,一馬當先趕往查看。

正當馮毓雯氣喘呼呼爬樓梯上5樓,剛好撞見臉上染有血跡的竊嫌奪門而出,不打自招邊跑邊碎念:「不速偶!不速偶!」她立刻抓住林嫌,大聲喝斥:「你不要走」、「你幹什麼啦!」音量在樓梯間迴盪放大,真的頗震撼。嫌犯接著就被馮毓雯撂倒壓制在地,屋主亦追出門大喊:「就是他、就是他,現行犯、小偷」。

稍後支援的警員林承浩也趕抵,馬上把林嫌上銬帶回派出所,發現他還有竊盜通緝身分,偵訊後依竊盜罪嫌、通緝案件移送法辦。

女警馮毓雯英勇勤賊。 圖/蘆洲警分局提供
女警馮毓雯英勇勤賊。 圖/蘆洲警分局提供
分享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