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初選「紛紛擾擾」 侯友宜:沒時間看這些新聞

Booking.com

#蘆洲 #新北 #自由時報


2019-07-09 10:39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國民黨民調進行中,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網路發文「挺郭抗韓」,遭質疑意圖影響初選,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受訪表示,從來沒有看這些新聞,他認為身為新北市長,最重要的還是做好市政建設,才對得起市長的角色,至於誰挺誰、誰不挺誰,「看得霧煞煞、也沒有時間看」,他很少管這些事情,還是把自己角色做好。

侯友宜今天早上視察蘆洲大排整治工程,媒體問及,現在國民黨大選初選五位參選人中,僅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未簽黨內公約,侯友宜反問「啊?什麼公約?」直說抱歉,不曉得是什麼公約,最近都在忙市政建設。

侯友宜說,選舉過程紛紛擾擾,但最重要的是秉持為台灣、為中華民國做事的態度,選舉只是個過程,心思應放在中華民國台灣何去何從、施政讓人民最有感,因此應該拿出好政見,當選後為選民負責,為自己講過的話負責,而不要講半天卻都沒做到。

                        <p>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早上視察蘆洲大排整治工程。(記者陳心瑜攝)</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