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滿身傷!身障協會辯稱:出手管教

Booking.com

#蘆洲 #新北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身心障礙協會遭控不當管教學員。

兩隻腳上大大小小的傷痕,青一塊、紫一塊的,還有手臂上的抓傷都還滲著血,讓家長看了實在好心疼,想不到把孩子送去上課,回來竟然滿身傷。

檢視相片

記者李昱菫:「遭指控施暴的身心障礙協會,其實他們最主要辦的活動是新北市的樂活大學,但是沒有想到學員來參加之後,居然是遭到虐打。」

檢視相片

▲女兒身上新舊傷遍佈。

媽媽在洗澡時發現25歲的女兒身上新舊傷遍佈,詢問曾姓負責人,她才坦承是因為學員作勢攻擊其他人,才會出手管教。

檢視相片

新北市議員李翁月娥:「但是她只說她打手,可是腳都瘀青的很嚴重,家長跟我講,她每次回去都有抓傷的傷痕,可是不嚴重,結果這次回來這麼嚴重,很難過、很心疼。」

媽媽無助的找上議員求援才到警局報案,而社會局也介入調查,這個身心障礙協會102年開始舉辦樂活大學活動,一個班通常有8名學生,平時做手工藝活動,像是折蓮花、手工皂等等,只會和家長收材料費,沒想到卻被家長控訴疑似虐打學員。

檢視相片

社會局副局長林昭文:「其他家長是沒有發現學生身上有傷痕,或者是說有一些異常的狀況,可是這樣的行為都不符合身心障礙的專業服務。」

而被控施暴的曾姓負責人經營協會已經7年,過去還榮獲全國十大艾馨獎,這回卻出手傷人,對更需要保護的弱勢人士造成傷害。

x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監理站2歲男童遭踹飛 伯父「管教過當」獲不起訴
絕美地勤上班拒合影!3醉漢發怒甩巴掌 還狠踹她屁股
夫結婚逾40年仍頻求歡!若不從就辱罵施暴 妻崩潰休夫
獨/公親變事主!男子當街暴打女友 正義哥出手相救反被毆

報導來源:三立新聞網 setn.com【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