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母施計灌癱女兒!孫女曝親筆求救信

Booking.com

#蘆洲 #新北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身軀乾扁瘦弱,如今連話都說不清楚。(圖/投訴人提供)

「司法還我媽媽一個公道,讓我媽媽有活下去的勇氣!」張姓子女指控醫院附設呼吸照護中心,對於倒下病患仍強行灌食,利用插鼻胃管、尿管方式強餵抗精神藥劑,甚至不給媽媽穿任何衣褲,更指控健保局竟沒有發現其中蹊蹺,任憑醫院胡作非為。

女兒難過地說,媽媽對外婆很是孝順,甚至熱心於擔任志工,自從媽媽受害後,親自照顧媽媽2年時間,非常感謝舅舅一家人給予幫助,「我很珍惜相聚的時光,因為我不知道她能活多久」、「我媽媽被害到現在身無分文,生活看護費都出問題,我知道要孝順她,但我是個單親媽媽,沒有錢怎麼孝順。」

據了解,張女平時擔任倉管人員、看護,離婚後與老母親同住北市大同區的大龍國宅社區,辛苦工作存下百萬元,存摺交由母親保管,怎料2012年時,大龍國宅遭判定是海砂屋,市府要求居民搬遷改建,但因費用未達共識,每戶須自行負擔上百萬元,張母疑不堪財務壓力,覬覦女兒存款,才會狠心下毒手。

檢視相片

▲張女(左二)與子女一家人合照。(圖/投訴人提供)

檢視相片

▼▲張姓子女親筆求救信全文。(圖/投訴人提供)

檢視相片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狠母施計聯手醫院「插管餵藥」灌癱女兒 缺錢背後原因曝光
父母雙亡寄宿姨丈家慘遭性侵 女大生提告揭惡行
桃園挾持案/網紅女友正面曝光!臉書控男「借我錢開渣某」
桃園挾持案/血鷹幫槍痴「網紅女友」是她 東區黑男曾搭訕

報導來源:三立新聞網 setn.com【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