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車手打扮中性 監視器讓她無所遁形

Booking.com

新北市1名37歲何姓女子,今年6、7月時多次前往新店寶橋路、寶中路及寶強路上的金融機構或超商提款,因次數過於密集,遭警方盯上,加上何女的中性裝扮特別引人注目,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提款的多為同一人,循線追查,何女果真是擔任詐騙集團車手,昨晚到何女的宜蘭住處將她拘提到案。

新店警分局發現前兩個月車手提領熱點有異常增加提款狀況,經由大數據分析均集中於新店某些路段,調閱超商監視器後,鎖定外表辨識度高的何女,警方進一步追查車手提款後行蹤,過濾上百支監視器,發現她都駕駛向租車行租賃的小客車代步,因此順利掌握何女身分。

警方鎖定何姓女車手真實身分後,再透過調閱監視器,追查出何女租屋在宜蘭地區,昨晚9時許持拘票前往宜蘭將何女拘提到案。何女到案後還一臉驚訝,辯稱「只是幫人領錢,其他一概不知!」但警方查出,她除了6、7月間在新店提領35次外,也有到瑞芳及宜蘭地區提領,初步估計不法獲利上百萬元,她看到監視器畫面指證歷歷,終於坦承擔任車手,提領一次抽佣25%。

警方調閱超商監視器,鎖定何姓女車手。記者江孟謙/翻攝
警方調閱超商監視器,鎖定何姓女車手。記者江孟謙/翻攝
分享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