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鴛鴦警局鐵窗內辦結婚 禮物:合照一張

Booking.com

新北市警局瑞芳分局昨天查獲一對毒鴛鴦,胡男與吳姓同居女友都因毒品案被通緝,女比男大12歲,兩人已辦妥宴客,但還沒辦結婚,擔心入監執行後遙遙無期,央求警方讓他們「結婚」。警方人道考量同意,請戶政所人員幫當見證人,並隔著鐵窗幫兩人完成結婚登記。

戶政所有致贈兩人拍立得照片一張,是兩人唯一獲得的大婚「禮物」,「禮車」則是分局免費送到新北地檢的巡邏車。

瑞芳警分局偵察隊昨天父親節出動查緝毒品,查獲胡男(43歲)及同居人吳女(55歲),當場起出毒品海洛因及安非他命共約300公克。

偵查隊巡官薛惟仁表示,令警方訝異的是,胡姓嫌犯於警方製作筆錄時,表示有一事相求,懇求警方協助。

經警方瞭解,原來是胡男吳女己交往1年多,早已辦過結婚婚宴客,但因毒品案遭通緝,因擔心遭警方查緝,遲遲沒有辦妥結婚登記。

兩人表示,已遭警方逮捕。因即將入監執行,擔心不知要關到什麼時候,要互給對方名分。

警方基於安全及人道考量後同意協助,協請瑞芳戶政所前來協助在拘留所內辦理結婚登記,戶政所張姓主任隔著鐵窗驗證兩人身分,替兩人換發新的身分證。

警方在結婚程序完備後,勸導雙方未來要安分守己做人,「不要再吸毒了」,兩人也都點頭允諾,警方訊後昨將兩人依毒品案及毒品通緝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歸案。

胡姓、吳姓毒鴛鴦,昨在瑞芳分局隔著鐵窗,由戶政所人員辦妥結婚登記。圖/記者游明煌...
胡姓、吳姓毒鴛鴦,昨在瑞芳分局隔著鐵窗,由戶政所人員辦妥結婚登記。圖/記者游明煌翻攝
分享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