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逢甲路淹到基市 雙方議員會勘改善

Booking.com

瑞芳區與基隆市交界的逢甲路一帶,大雨必淹水,新北市及基隆市議員現場會勘,了解造成...
瑞芳區與基隆市交界的逢甲路一帶,大雨必淹水,新北市及基隆市議員現場會勘,了解造成淹水的根本原因。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分享

新北市瑞芳區與基隆市交界的逢甲路一帶,每逢大雨必淹水,讓沿路上的工廠飽受淹水之苦,頻頻向民意代表陳情,今(10)日包括新北市及基隆市議員都到現場會勘,了解造成淹水的根本原因,並要求權責權單位趕快解決。

每當一下大雨,在逢甲路上基隆市和新北市交界一帶的工廠及住家,就相當擔心,因為他們已經飽受淹水之苦達十幾年,卻無從解決真的很無奈。

民眾表示,因為深澳坑溪排水斷面過小,所以只要大雨一來,雨水無法順利排出,就會水淹路面,之前嚴重甚至還封路,無法通行,而且自家工廠也多次被淹,真的快待不下去了,希望政府能找出淹水源頭,解決問題。

市議員林裔綺則表示,這裡常淹水已經有十年的時間,但卻遲遲沒有進行改善,讓民眾叫苦連天,權責單位應盡快規劃改善事宜,讓民眾擺脫淹水之苦。

基隆市議長宋瑋莉表示,這處易淹水地,是新北市和基隆市交界一帶,因此這次有多個單位現場會勘,希望可以協助民眾解決淹水問題。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