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吳朱會」 朱立倫:我們常常見面

Booking.com

#三重 #新北 #自由時報


國民黨的3個「太陽」 新北市長朱立倫(左二)、黨主席吳敦義(右二)、前總統馬英九(右)今天晚上都出席青果商業同業公會聯誼餐會。(記者陳心瑜攝)

2019-04-14 21:54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國民黨的3個「太陽」-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晚上都到新北市三重果菜市場,出席中華民國青果商業同業公會聯誼餐會,三人先後抵達會場,朱立倫逐桌敬酒到一半時,主動走回主桌向吳敦義致意,雙方握手、談笑,朱立倫更稱讚吳敦義唱歌好聽,成另類「吳朱會」,朱立倫會後受訪更笑說「我們常常見面」。

至於先前宣告延後的「吳朱會」何時進行?朱立倫說,他的立場不論公開、私下都很清楚,就是國民黨要團結一致,他也公開呼籲要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

朱立倫說,希望國民黨最後團結一致,他的立場從頭到尾都很清楚,跟吳敦義也常常私下交換意見,因此,如果還要談這些事情,不論公開、私下談,他的立場都一致。

相關影音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