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裝鐵道馬拉松報名 完賽有機蔬菜帶回家

Booking.com

觀光旅遊局長陳國君表示,鐵道接力賽是亞洲特色的賽事,也能夠在跑步同時欣賞風景。(記者邱書昱攝)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第三屆鐵道馬拉松接力賽將於4月22日於福隆開跑,今年邀請世大運半馬銅牌國手游雅君一同邀請大家參賽,同時,在地小農也會致贈有機蔬菜提供給造型組跑者,報名期限至23日中午12點止。觀光旅遊局長陳國君笑說,不管追火車或被火車追,都希望民眾能邊跑邊欣賞沿途的美景。

觀光旅遊局表示,這次的活動完賽禮是由榮獲「台灣年度設計師獎」藝術家田修銓操刀,連跑步衣料都是由台灣國際運動品牌為世足賽代工廠商製作。

陳國君說,鐵道接力賽是亞洲獨特沿著火車鐵道跑步進行,從福隆跑到雙溪,去年造型組相當有趣,希望在跑的過程中不僅是跑得快,而是感受友誼和當地風景,此外,今年報名組數也放寬增加,目前已經超過400隊報名。

另一方面,雙溪區小農也致贈造型組有機蔬菜,只要衝刺到終點線後的跑者都能夠獲得。

  • 第三屆鐵道馬拉松接力賽結合在地小農,讓造型組的跑者們跑回終點線後,能夠獲得有機蔬菜。(記者邱書昱攝)

    第三屆鐵道馬拉松接力賽結合在地小農,讓造型組的跑者們跑回終點線後,能夠獲得有機蔬菜。(記者邱書昱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