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遭「鬼」撞求助 熱心警不到22小時揪出肇事者

Booking.com

#泰山 #新北 #自由時報


2019-06-24 11:35

〔記者吳仁捷、曾健銘/新北報導〕鄭姓男子因愛車遭撞,到林口警分局泰山分駐所求助,因遭不明原因撞擊,加上遭撞處位處偏遠,民眾不禁自嘲是否遭鬼撞,但即使是肇事小案,明志所警員李林傑獲報依規定受理並以其辦案經驗,積極分析調閱事故地點周遭監視器、確認發生經過,還與民眾以LINE熱線溝通,加快處置流程,讓民眾放心,果然不到22小時就揪出肇事者,雖是民眾小事,警方仍用心追查,讓李姓車主不禁上網稱讚。

鄧姓男子今天將泰山所警員李林傑熱心協助找到肇事者的過程PO網,表示他的愛車前保桿在泰山貴子路遭撞,找附近店家調閱監視器,但都不太願意提供,18日晚間他只好硬著頭皮到泰山所報案,沒想到一進入警局,警員李林傑熱心接待、寒暄,還積極幫他回溯,過濾監視器,期間也一直以LINE向他回覆追查過程,果然在報案後不到20小時,就接到通知是拖板車司機肇事。

鄧姓男子得知是拖板車司機肇事,認為對方是艱苦人,原不想提告肇事逃逸,所幸保險公司願意處理,讓事件圓滿落幕,鄧男也感謝熱心警員貼心周到的服務態度,讓他安心放心,今在臉書社群PO文敘述整個過程及表揚李員敬業的態度。

                        <p>鄧姓男子(左)因愛車遭不明撞擊,求助林口警分局泰山派出所,警員李林傑(右)熱心協助,不到22小時替民眾找到肇事者,鄧男上網表揚警方用心。(記者吳仁捷翻攝)</p>                                <p>鄧姓男子因愛車前保桿遭不明撞擊,求助林口警分局泰山派出所,警員李林傑熱心協助,不到22小時替民眾找到肇事者,鄧男上網表揚警方用心。(記者吳仁捷翻攝)</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