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友善市場 新北首創暖心市集認證

Booking.com

#泰山 #新北 #今日新聞NOWnews


新北市場大翻轉,暖心服務看得見!第4屆「新北好市金讚獎」6月份進行評比,今(108)年度首創「暖心市集認證」及「卓越菁英獎」,今(19)日由經濟發展局長何怡明擔任評審,體驗泰山市場各項暖心服務,感受像家一樣舒適的傳統市場。

何怡明提到,金讚獎從「兒童友善」及「銀髮友善」的營造,今年特別從家庭出發,推出「暖心市集」,因為傳統市場一直是充滿人情味以及與民眾擁有共同記憶、享受買菜樂趣的地方,新北的市場站在消費者的角度,提供越來越多暖心服務。今年也再增加「卓越菁英獎」,期望攤商以更具創意的行銷方法、經營模式,打造溫暖且有溫度的傳統市場。

泰山公有市場自治會會長郭詩德表示,人人都是市場的貴賓,自治會除與市府共同打造舒適的環境,更積極舉辦各項配合時節的行銷活動、回饋社區的惜食平台、以及提供溫馨廣播服務等。許多攤商也非常用心,自主提供寄送貨服務及食材的料理建議,讓消費者願意常常來、可以舒服逛。

今年度新北好市金讚獎以中央規格,針對新北38座傳統市場進行為期一個月的評核,聘請經濟部優良市集評審委員及經驗豐富的市場自治會會長等專家學者進行多面向評分,將市場分為「觀光市集組」與「社區市集組」進行評比,各組別前三名市集將獲得一萬元獎金。

此外,更領先全國首創「暖心市集認證」,針對市場氛圍營造、環境安全、商品多樣性、貼心服務以及市場特色進行評分,期望打造友善市集的新典範。

此外,名攤除分為「即食餐飲組」、「食品雜糧組」、「農產蔬果組」、「肉品生鮮組」及「生活百貨組」5組角逐25個優良名攤獎外,今年更獨創「卓越菁英獎」,獲選攤商將獨得兩萬元獎金,鼓勵攤商因應時代趨勢,與網路結合,透過社群行銷擴大消費客群。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影/超夯網紅景點 老鷹嘉年華工作坊怎麼拍都美
拚建設爭取經費 侯友宜今晚宴請朝野委員尋求支持
近10年新高 新北登革熱境外移入23例

報導來源:今日新聞NOWnews【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