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路面塌陷車輛摔邊坡 擋土牆坍塌釀禍

Booking.com

#泰山 #新北 #自由時報


新北市泰山區南泰路昨天晚間9時許驚傳路面坍塌。(圖由新北工務局提供)

2019-08-18 15:27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泰山區南泰路昨天(18日)晚間9時許驚傳路面坍塌,長約20米的道路塌陷,一輛停放路邊的轎車陷落邊坡,幸未釀傷亡。新北市政府工務局表示,初判應為日前連續豪雨造成道路擋土牆坍塌,現場已架設臨時圍籬阻隔坍塌區域,並進行交通維護,也已要求明志科技大學在邊坡覆蓋帆布避免二次坍方,並儘速完成修復。

工務局表示,和泰山區公所及明志科大校方至現場了解原因後,初步研判道路坍塌原因,是日前連續豪雨造成該路段道路擋土牆坍塌,而此路段是明志科大產權及校方維管範圍,已要求校方針對坍塌路段進行修繕及維護管理,校方也儘速進行鋼軌樁施作並先行以帆布覆蓋避免二次破壞。

工務局長朱惕之以及新北市政府養護工程處長馮兆麟第一時間獲悉後立即趕赴現場了解,朱局長並指示養工處全力協助校方,妥善做好道路維護。

                        <p>新北市泰山區南泰路昨天晚間9時許驚傳路面坍塌。(圖由新北工務局提供)</p>                                <p>新北市工務局長朱惕之(右)以及新北市政府養護工程處長馮兆麟今天早上也至現場勘查。(圖由新北工務局提供)</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