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指部成軍將閱兵 基層苦:衛哨排不出來啦!

Booking.com

空軍飛彈指揮部與防空砲兵指揮部合併的「防空指揮部」,7月成軍被臨時喊停;據了解,空軍防空指揮部將延到9月成軍,指揮部將自創設卅餘年的新北市泰山現址,南遷到台南防空砲兵指揮部現址。據了解,防空指揮部成軍典禮日期為8月31,各部隊調集人馬,支援閱兵儀式預校,可能選在訓場寬闊的枋寮防訓中心舉行。

自空軍後勤司令部裁撤與空軍官校校長降編後,空軍在中南部已無重要單位,防空指揮部未來將成為空軍在南部指揮官位階最高的軍事單位,可便於就近督導位於南部的防訓中心。

而指揮官提升到中將位階的空軍防空指揮部,是國防部長馮世寬整併作戰體系的重大政策,軍方已開始準備成軍所需的閱兵儀式。

但有軍中基層今天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長官」抱怨,8/31空軍成軍典禮,基層單位人就已經夠少了,還要硬派那麼多人去支援閱兵,其他大單位是沒有人了嗎?

基層抱怨說,他們最基層的單位留守率根本嚴重不足,甚至哨都有可能排不出來的情況,導致我們最基層單位的困擾,支援閱兵就已經很辛苦了,上級長官也不會體恤他們,要他們坐中戰從高雄到枋寮,路程遙遠 ,坐的也很辛苦,如果是上級參加閱兵,想必也是會包遊覽車去吧,這就是基層與上層的差別待遇,別人的小孩永遠死不完。

針對空軍防空指揮部成軍確切時間與地點,空軍今天下午說還在確認,暫無評論。

據了解,防空指揮部成軍典禮日期為8月31,各部隊調集人馬,支援閱兵儀式預校,可能...
據了解,防空指揮部成軍典禮日期為8月31,各部隊調集人馬,支援閱兵儀式預校,可能選在訓場寬闊的枋寮防訓中心舉行。圖為愛國者3型防空飛彈。本報系資料照
分享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