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男神大打水仗 蔣萬安上演「濕背秀」

Booking.com

#泰山 #新北 #自由時報


活動開始不到5分鐘,洪孟楷和蔣萬安便便不敵小朋友水槍攻勢,紛紛上演「濕背秀」。(記者周湘芸攝)

2019-08-17 12:00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暑假天氣炎熱,玩水活動夯,國民黨立法委員參選人洪孟楷今、明兩天在新北市泰山區明志國小舉辦親子「歡樂水世界」活動,首日邀請立委蔣萬安、議員宋明宗共襄盛舉。洪孟楷表示,蔣萬安是立法院前輩,經驗(打水仗)應該比他多很多,未來也希望能一同為地方努力。

洪孟楷今在明志國小舉行歡樂水世界活動,活動開始不到5分鐘,洪孟楷和蔣萬安便不敵小朋友水槍攻勢,紛紛上演「濕背秀」。洪表示,蔣在立法院比較有經驗,一開始就直接衝鋒陷陣,自己還在後面躲躲藏藏,看得出來資深和資淺的差別,希望未來一起當同事不要再把這套複製到立法院,歡樂留給地方,中央就好好努力。

被問到目前新北市第1選區立委選舉競爭對手除了現任立委呂孫綾,時代力量似乎也想提參選人,洪也說,不管有幾個人參選,都會努力做好自己的角色,地方有很多建設近三年都是停擺狀態,希望中央、地方能一條心努力。

面對民進黨擬徵召前秘書長吳乃仁姪子吳怡農參戰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和蔣萬安2020上演「雙帥之戰」,蔣表示,現在民進黨還沒有做最終確認,無論對方派誰都不敢鬆懈,還是繼續勤走基層,期望有個正面的選舉。

                        <p>洪孟楷今、明兩天在新北市泰山區明志國小舉辦親子「歡樂水世界」活動。(記者周湘芸攝)</p>                                <p>蔣萬安今參加歡樂水世界活動。(記者周湘芸攝)</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