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喇叭引行車糾紛 貨車駕駛砍傷2機車

Booking.com

#淡水 #新北 #自由時報


2019-08-18 11:59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新北市盧姓男子與4名友人今日清晨5時30騎機車行經台2線24公里處時,疑與一輛小貨車因按喇叭發生糾紛,雙方當場互毆。貨車駕駛拿出刀械,砍傷陳、吳2男,陳男脖子上有10多公分刀傷較為嚴重,所幸無生命危險。警方獲報後迅速趕往現場,將犯嫌帶回偵辦,釐清案情,全案將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及傷害等罪偵辦。

據悉,盧姓男子與其他友人共乘3輛機車從淡水回到石門時,與開藍色小貨車的駕駛及其兩台機車的友人因按喇叭引起誤會,都誤以為對方相互挑釁,便停下車在路上爭執。

開著小貨車的駕駛,突然拿出刀械朝陳、吳姓男子砍殺,造成陳男頸部被砍傷,吳男手臂則有數公分刀傷。

警方獲報迅速趕抵現場,通報119前往救援,除了就醫的2人外,也將在場人員帶回偵訊,並追查其他涉案人士到案說明,目前已全數到案。

                        <p>金山警分局偵查隊迅速將人員帶到案,目前正在釐清案件中(記者吳昇儒攝)</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