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大麻植物園 酒店哥投案

Booking.com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27歲男子歐昌憲在新北市3層樓的出租廠房,種植近600棵大麻植株,他因繳不出房租躲避房東,房東會同警方破門,反讓「大麻植物園」曝光。

警方本月3日接獲陳男報案,指位於新北市承天路上的3層樓廠房出租給歐男,但自7月起就沒收到房租,且歐男電話遲遲聯絡不上,擔心發生不測,到場查看卻發現門鎖全被換過,還飄來陣陣詭異青草味,請警方派員陪同破門。

為三哥跑腿?警追產銷集團

警方破門後赫見3層樓近200坪空間內,種滿大大小小共計近600棵、黑市價接近2億元的大麻植株,警方將大麻植株集中保管,開始追查歐男行蹤,歐男得知據點被抄,昨凌晨自行前往土城警分局投案。

任職台北市一家酒店幹部的歐男供稱,積欠「三哥」150萬元賭債無力償還,答應由「三哥」提供金錢,替他栽種大麻直到收成抵債,去年10月他出面以每個月9萬5000元承租廠房。

但「三哥」今年5月份驟逝,前後近百萬元資金用來支付房租水電和生活開銷,7月時幾乎花用殆盡,只好躲避房東,但又捨不得銷毀將收成的大麻,才會選在凌晨時分出沒查看種植情形。

由於歐男種植手法專業,且大麻植株數量龐大、來源不明,訊後將他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將再追查是否為一條龍的大麻產銷集團。

  • 歐男租屋種植大量大麻,昨晨自行前往警局投案。(記者余衡翻攝)

    歐男租屋種植大量大麻,昨晨自行前往警局投案。(記者余衡翻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