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丈夫哭倒殯儀館 莽嫌下跪被斥毀滅一個美好家庭

Booking.com

#新莊 #新北 #自由時報


2019-07-09 13:16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黃姓女子昨晚不幸在新莊副都心重劃區遭粗心的混凝土車駕駛輾斃,檢警今天上午相驗黃女大體,哀戚家屬10多人到場關心,肇事的36歲黃男在殯儀館內下跪道歉,不捨的親人們怒斥黃嫌「因為你讓一個家庭破碎」黃女丈夫拎著心愛妻子鞋子、遺物,也哭倒相驗室;令人不捨的是,死者大哥2歲的女兒因與死者情同母女,也在長輩懷抱中來到殯儀館,稚兒童言童語,不知心愛嬸嬸噩耗,場面哀戚。

新北市新莊新知六路、新北大道三段交叉路口8日晚間7點36分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0歲的黃女騎乘腳踏車,不幸與混擬土車發生擦撞,頭部遭到重擊,警消獲報趕抵時女騎士腦漿外溢,已明顯死亡,並未送醫,警方目前介入調查,釐清是否有酒駕情事及確切車禍原因,全案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檢警今天上午近12時相驗黃女大體,多名至親到場關切,深情的黃女丈夫始終拎著心愛妻子鞋子遺物,新莊警分局出動13人戒護黃嫌,擔心場面失控。

相驗一開始,36歲黃嫌就向黃女丈夫等家屬下跪致歉,但家屬情緒激動,怒斥「你怎麼開車的,你知道你毀了一個美好家庭,沒有人能原諒你」,面對家屬斥責,黃嫌不發一語。

黃女丈夫想起妻子噩耗,難過得癱倒、崩潰,還得家屬攙扶勉力行走,還是至親們連聲安慰,勉力堅強以對,但悲痛情緒都寫在臉上,令人不忍。

                        <p>新莊警分局大陣仗戒護嫌犯。(記者吳仁捷攝)</p>                                <p>黃女丈夫(拎鞋者)與家屬難掩哀痛。(記者吳仁捷攝)</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