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前妻會新歡 酒醉男三刀刺心殺死情郎

Booking.com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上昨(11)天晚間10點左右發生疑似情殺案件,68歲王姓男子打給前妻,電話遭前妻金姓新歡搶走「要不然當面講!」沒想到王男竟帶刀赴約,一見面就操起三字經,便拿出折疊刀猛砍,造成金姓新歡送醫不治,警方替王男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57,全案依殺人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王男是消防工程企業的老闆,與麻姓前妻結婚20餘年,育有一名20歲女兒,雙方於上月離婚,但仍維持同居關係,後來麻女另結新歡,但王男仍耿耿於懷,今日晚間10時許,致電前妻「怎麼還不回家」,讓金男不爽,把電話搶來直說「直接見面談啦」,王男因此酒醉赴約。

到場後兩人互相嗆聲,王男隨即掏出預藏的折疊刀,直接往金男身上猛砍,造成王男左胸兩處穿刺傷、背部1處刀傷,兩人發出的喊叫聲嚇壞一旁住戶,一旁目擊的邱姓女子直稱「他真的殺紅了眼」。

警消到場時,緊急將兩人送醫,金男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王男被逮捕時,精神恍惚,經酒測達0.57,麻女在一旁相當著急,緊緊跟在情郎旁邊,警方將王男依殺人罪嫌送辦。

  • 王姓男子(左下持刀者)疑不滿前妻與現任男友(左下著背心者)過於親密,竟然持刀將對方砍成重傷。(民眾提供)

    王姓男子(左下持刀者)疑不滿前妻與現任男友(左下著背心者)過於親密,竟然持刀將對方砍成重傷。(民眾提供)

  • 警方到場將王男壓制。(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方到場將王男壓制。(記者陳薏云翻攝)

  • 王男依殺人罪嫌送辦。(記者陳薏云攝)

    王男依殺人罪嫌送辦。(記者陳薏云攝)

  • 王男持摺疊刀攻擊前妻新歡。(記者陳薏云翻攝)

    王男持摺疊刀攻擊前妻新歡。(記者陳薏云翻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