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合體破局!被爆惹怒郭王 柯P坦言這麼說…

Booking.com

#北投 #台北 #自由時報


柯文哲坦言,大家過去彼此沒合作過,有些東西需要磨合。(記者塗建榮攝)

2019-08-17 10:56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台北市長柯文哲原本明日有望在桃園巨蛋同框,但郭幕僚說,郭去的機率不高、王也稱不會去,傳出郭王陣營不滿柯破壞合作默契。對此,柯文哲今早受訪時坦言,大家過去彼此沒合作過,有些東西需要磨合。

柯文哲今早出席新北投車站二期工程完工暨開幕活動,在活動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明日桃園是否只有他一人要去,柯文哲說,他不曉得(郭王),但他是一定會去,行程表上有排進去。

媒體問合體破局傳出是郭王兩人不爽柯對外放話,對此柯文哲認為,大家在過去也沒有彼此合作過,有些東西也許需要磨合,也許雙方的幕僚需要更多接觸來解決這些問題。

柯文哲昨日在預錄廣播專訪提到,郭王兩人曾找他當副總統搭檔,遭他拒絕,柯昨日受訪稱他不喜歡變成分贓政治。媒體說郭王似乎是不滿柯將副手這件事講出來,柯文哲對此表示,沒有啦,他一開始就表明,如果是未來台灣好都可以談,只是想表達說台灣社會不希望有這種政治分配,不要說分贓。

柯文哲表示,如果用目前的狀態下,怎麼走對台灣比較好,用這種邏輯來思維,大家坐下來怎麼做對台灣整體利益、人民最大服務是比較好的,就這樣去做,他認為如果用這種邏輯討論的話,其實很多爭議摩擦就可以少掉。

相關影音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