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稱3人結盟沒破局 柯文哲這樣說…

Booking.com

#北投 #台北 #自由時報


王金平今在台南受訪說,「不會因一些小事就破局」,柯文哲強調,怎麼做對台灣比較好,還是重要的政治考量。(記者塗建榮攝)

2019-08-17 11:26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18日在桃園會面破局,但王金平今早在台南受訪說,「沒破局,不會因一些小事就破局」。對此,柯文哲今早受訪強調,怎麼做對台灣比較好,還是重要的政治考量。

柯文哲今早出席新北投車站二期完工暨開幕活動,活動前接受媒體聯訪。媒體問桃園巨蛋郭王不出席,王稱沒有破局,不會放棄和郭柯會面,是否覺得王釋出善意?對此柯文哲說,年齡到一定程度,或做過大事業、或是看透很多生死的人,邏輯會跟一般政治人物邏輯不太一樣,所以怎麼做對台灣比較好,還是重要政治考量。

柯文哲在昨日播出預錄廣播專訪中自比獅子、喻郭台銘是老虎、形容王金平是狐狸,但王說他是人。對此,柯文哲說,當然是人啊,這只是比喻。

柯文哲還說,他昨天還跟廣播節目主持人黃暐瀚講「都是你啦」,似乎有所抱怨,媒體問為什麼這樣說,柯說,黃當時說王是蛇,因為王金平生肖屬蛇,他想說怎麼會用這種動物比喻王,所以他就講狐狸,他坦言有時候在言語之間還是要注意。

相關影音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