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沒殺成但已達標 翁炳堯直言:我們要這個錢!

Booking.com

▲▼翁炳堯控郭台強買兇案出庭。(圖/記者周宸亘攝)

▲翁炳堯控郭台強買兇案出庭。(圖/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翁炳堯10年前教唆已故友人甘憲成,前往立委蔡正元南港服務處開槍,被依預備殺人罪判刑確定,不過他10日跑到台北地檢署自首加檢舉,懷疑自己被黑吃黑,沒有拿到全部3.2億的委託金額,告發正崴董事長郭台強、羅玉珍夫婦、前總統馬英九及中影前董事長莊婉均等人在蔡正元的槍擊案中都涉教唆殺人罪,隨後還上節目強調,蔡正元雖未死,但已達成目的,直言「所以我們要這個錢!」

翁炳堯爆料指出,「我過去所犯的事情,已受到法律的制裁,但是中影案件,仍有諸多疑點,我願意出面講清楚、講明白,讓社會大眾能夠明瞭整個事實的發生。」他說,他當初因中影交易案受託開槍,價碼是中影成交價32億的1成,也就是3億2千萬元,他替幕後藏鏡人(指郭台強)頂罪,卻只拿到了2千萬元,出獄後還被其他友人質疑暗槓槍擊案尾款。

對於突然出面指控馬英九、郭台強、羅玉珍夫婦莊婉均等人,翁炳堯說,他當年因為槍擊案被收押後,莊婉均的弟弟莊其田象徵性的寄了2千元,叫他不用急,由於約定槍殺酬勞是中影成交價的1成,但最後卻只收到2千萬,沒拿到3億元尾款,而當時中影案塵埃落定,蔡正元下台,莊婉均成為郭台強的董事,懷疑遭到黑吃黑。

翁炳堯還說,這起槍擊案的牽線人是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當年中影要改選董事長,如果蔡正元被槍殺致死,那什麼事情都沒有了。

▲▼翁炳堯出庭後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翁炳堯出庭後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翁炳堯隨後也上節目繼續開嗆,他強調,當時的確是收到要讓蔡正元死的指示,因為那樣最簡單,中影董事長一定會換人,可蔡正元雖然沒死,目的還是達成,直言「所以我們要這個錢。」

另外,翁炳堯爆料,莊婉均在當時計畫槍殺蔡正元時,曾說蔡正元沒收拾掉不行,他緊咬莊婉均知情,更對著螢幕嗆聲,要求莊婉君對質,「你最好說你不認識我!」強調槍擊案後,當時還曾經安排小弟去接應莊婉均。

翁炳堯律師也追加指出,2007年8月,郭台強與翁炳堯在台南中山路88號碰過面,郭台強為何敢在槍擊案2個禮拜後與翁炳堯、甘憲成會面,要求郭台強必須說清楚講明白。

而對於相關指控,正崴 (2392-TW) 發言體系表示,這事情太離譜,郭台強將在明天上午 11 時在中影大樓召開記者會說明白,並將向翁炳堯提出誹謗告訴。

報導來源:ETNEWS新聞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