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端遙控槍擊蔡正元 翁炳堯曾是台南公園幫角頭

Booking.com

▲▲蔡正元服務處遭人開槍,被教唆買兇槍的翁炳堯協同律師周武榮到台北地檢署告發主謀。(圖/記者楊佩琪攝)


▲翁炳堯(左一)11日到台北地檢署自首偽證,同時告發教唆開槍的主謀。(圖/記者楊佩琪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男子翁炳堯11日上午在律師陪同下前往台北地檢署遞狀自首偽證罪,同時向媒體表示,2007年時受人之託找了槍手到前立委蔡正元的南港服務處開槍,告發前總統馬英九、中影買家郭台強、羅玉珍、莊婉均,因爲中影交易案指使他去開槍。

據悉翁炳堯(66歲,詐欺、妨害自由)是台南地區公園幫的角頭,1990年代曾因為涉及槍擊案逃出台灣到越南經商,由於在當地混得風生水起,所以被台商推舉為越南台商協會的理事長。

返台後就回到台南,爆發中影交易案時,台南東門幫的老大甘憲成疑似接到指示,要對蔡正元不利,當時還在台南公園幫的翁炳堯接獲指示就花了50萬找到嫌犯王宗敬,王嫌又找了曾擔任港警所警員的張晨永、林宴聰前去服務處勘查地形,最後由林嫌開槍,事發當時翁炳堯則是在台東遙控犯案。

如今出獄後疑似因為被友人懷疑暗槓尾款,才選擇出來舉發,同時自首偽證罪。

報導來源:ETNEWS新聞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