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銀助拳都更 長春路老宅變身豪宅

Booking.com

昇陽建設位於台北市長春路精華地段的老舊社區改建都更案,今日上午10時由昇陽建設麥董事長寬成、華南銀行吳董事長當傑、原地主及營造廠商等一同舉行動土典禮,讓老房子翻身變成新豪宅。

昇陽建設地長春都更案位於長春路與松江路交叉路口,占地426坪,鄰近四平商圈,捷運中和新蘆線及松山新店線交會之松江南京站作為交通樞紐,立地條件佳。

本案改建前僅為2-3層樓的老舊建築,都更後將改建為地下3層、地上11層,共計48戶的鋼筋混凝土住商混合大樓,1樓有8戶將供店鋪使用,2樓以上計有40戶則為住宅使用。

根據昇陽建設規劃,「長春都更案」預計2020 年完工,改建後不僅使原地主個個有新豪宅住,更與建商、銀行三贏的局面,並使原本破舊雜亂的市容,將在改建後取得煥然一新的效果。

本案改建完成後,除了讓原住戶舊屋換新、房產充分增值外,亦可改善市容、活絡地方經濟並提升政府相關稅收,而達促進公眾利益之效。

除了融資服務之外,華銀還提供了不動產開發信託的服務,保障原地主與實施者的相關權益不受外界干擾,除了原地主將單元內的土地及合法建築物產權交付信託之外,實施者亦將全案營運資金交付信託,專款專用,以降低改建過程中可能產生之風險,並透過信託機制協助本案得以順利進行。

華南銀行董事長吳當傑(左三)出席昇陽建設長春都更案動土典禮。圖/華南銀行
華南銀行董事長吳當傑(左三)出席昇陽建設長春都更案動土典禮。圖/華南銀行
分享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