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ike失敗是國人水準不足? 網酸:水準太低才投「他」

Booking.com

#松山 #台北 #自由時報


台北市長柯文日前將oBike失敗的原因歸咎於「國人的水準足以使用YouBike,但還沒到使用oBike的水準」。網友紛紛狂酸,「人民投柯(文哲),是人民水準太低下的表現」、「對啦對啦,全台北就你最有水準」、「人家當初說oBike可以幹掉YouBike,怎麼能承認自己錯誤ㄋ(呢)」。(資料照)

2019-08-17 0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表示YouBike一定會被oBike消滅。如今oBike失敗退場,柯文哲將原因歸咎於,「國人的水準足以使用YouBike,但還沒到使用oBike的水準」。然而,柯文哲這番言論引起網友不滿,紛紛狂酸,「人民投柯(文哲),是人民水準太低下的表現」、「對啦對啦,全台北就你最有水準」。時代力量前發言人吳崢對此則指出,oBike的失敗原因並不是因為「國人水準不到」,而是oBike本身設計的不良。

臉書粉專「吳崢在松山信義」日前(14日)指出,數月前就有議員針對oBike棄置問題,提議北市府回收oBike,來抵償積欠的罰鍰,整修後再提供社福團體或是公部門使用。而當時交通局長陳學台及其他官員回覆議員說,如果騎過oBike,就知道oBike踏板很重,很難騎,而回收整修成本也頗高,甚至「整理好恐怕也沒人想要」。

網友也紛紛留言反映,「oBike真的很難騎」、「為什麼失敗?因為超級無敵難騎!這就是最大的原因」、「真的超難騎…而且好幾次解鎖都解不開,QR Code都掃不過」。

而柯文哲的此番言論也引來不少網友回酸,「國人水準還不夠才會相信他」、「人家當初說oBike可以幹掉YouBike,怎麼能承認自己錯誤ㄋ(呢)」、「凡失敗的丶錯誤的通通推給別人!」、「都是別人的錯」、「自己不會錯,自己最優秀~」。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