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料理女股東被擄 她曾是應召站大咖專營「金絲貓」

Booking.com

#文山 #台北 #自由時報


懷石料理答姓女股東,因捲入協調大慶證券前董事長莊隆慶爆發的脫產21億元跳票案,被其他被害人揪眾押走。(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9-04-16 10:25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知名懷石料理答姓女股東,因捲入協調大慶證券前董事長莊隆慶爆發的脫產21億元跳票案,結果被其他被害人揪眾押走警告,警方調查意外發現,答女曾因涉嫌經營應召站而被檢肅,也算是位「大姐頭」人物。

警方調查,答婦在2005年期間,因涉嫌長期以招收模特兒為由,誘騙俄羅斯籍女子來台,再扣護照軟禁,強逼「金絲貓」賣淫,雖屢被緝獲仍繼續「淫」業,結果被警方報為情節重大流氓。

警方表示,當年俄羅斯女在台賣淫算是最夯的「產業」,因被媒介入台的女子都在多19至35歲間,部分在故鄉從事國小老師、芭蕾舞者,也有女子是大學田徑健將;庭訊時,5名被害人異口同聲指控被答女騙來台、被迫賣淫,有些一毛錢也沒拿到,有些則得一成;有的被害人懷孕而被帶去人工流產。

北市文山二警分局當年經蒐證調查,43歲的答婦是以偷渡或合法觀光名義引進俄羅斯美女,扣留護照、僱請保鑣看管,再轉介賣淫,所得全部私吞,俄女分文未得。

2005年7、8月間,多名俄女先後趁隙逃脫向警方求救,且都指認答女集團所為,文二警備隊2度與海巡署合作搗破淫窟,逮捕答婦、保鑣和車手。

警方透露,當年的應召站集團車手,為32歲的林姓男子,是北市某電子零件廠第二代小開,但志不在家族企業,反而對一本萬利的應召業頗有心得,與答婦合作多次,結果日久生情,配對為相差11歲的「姊弟戀」,互利共生。

而這對姊弟配淫媒各有所司,答女負責人力庫,往返中國挑「貨」帶進台灣,並料理俄妞軟禁期間的起居;林某負責接單送「貨」收款,以雙B轎車載金絲貓至大台北各地赴約賣淫,3輛車交替使用以避追緝,去年警方收網時,曾與警方在三重至北市國道上飛車競飆,並衝撞警車。

知名懷石料理答姓女股東,因捲入協調大慶證券前董事長莊隆慶爆發的脫產21億元跳票案,被其他被害人揪眾押走。圖為答姓女股東被擄走畫面。(記者劉慶侯翻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