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開幕!第二間蘋果直營店「信義A13」有這些特色

Booking.com

#信義 #台北 #今日新聞NOWnews


台灣第二間蘋果直營門市明(15)日就要開幕了,新店的內外部裝潢配置記者已於昨日搶先直擊分享給大家。但這間新門市有甚麼特色呢?除了外觀設計、店內商品陳列與服務,是否也跟著站上國際的腳步呢?且讓記者一一分享介紹。

Apple 信義 A13位於台北信義區松壽路13號(松壽路與松仁路交叉口),位置緊鄰大遠百A13,是個獨立的建築物,並分有地上一層與地下一層,地下樓層還可以直通大遠百A13,停車也很方便。

檢視相片

▲蘋果「信義A13」直營店位於台北信義區松壽路13號(松壽路與松仁路交叉口)(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6.13)

據了解,新店整體設計比照位於庫比蒂諾(Cupertino)的 Apple Park 訪客中心(Visitor Center),也就是採用第二代 Apple Store 的設計風格。蘋果的二代門市是由蘋果設計長 Jony Ive 與 Angela Ahrendts(蘋果的零售與線上業務資深副總裁)一同參與設計的,相信不少果粉都對 Jony Ive 的 ID 設計功力魅力感到欽佩不已,每次他所做的產品介紹都極具說服力。

檢視相片

▲蘋果「信義A13」採用第二代 Apple Store 的設計風格。(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6.13)

首先聊聊外觀設計的部分,Apple 信義 A13 門市採用兩層樓的獨立式展廳設計,貌似MacBook Air的屋頂以碳纖維物料強化。 一樓較寬的牆面兩側皆採全落地玻璃設計,可以直接穿透外面的街景,營造出內外皆通透寬廣的視覺效果。

檢視相片

▲一樓較寬的牆面兩側皆採全落地玻璃設計,可以直接穿透外面的街景。(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6.13)

檢視相片

▲從店內看店外,逗趣的蘋果與NIKE Logo相互輝映。(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6.13)

檢視相片

▲記者在新店剛裝潢時就特別到該建築物對面上方處拍攝,可以看到此建築物的屋頂類似就是一台MacBook Air筆電!(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5.24)

檢視相片

▲在 Apple 信義 A13 內部,兩座風格獨特的大理石混合石材階梯向下延伸至樓下。(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6.13)

兩側外牆則是以大面積現代感的灰色天然石材貼牆設計,中央簡潔的Apple logo還會發亮,如同早期蘋果筆電的設計。入口處有兩邊,其一是松壽路,其二則為靠近大遠百A13玻璃牆面,兩個建築物中間還有戶外休憩區,休憩區兩側特別設計有樟樹以及來自澎湖的玄武岩所建置的一個造景,不時刻意產生的水氣據了解是呼應有時台北清晨的霧氣,讓這間門市更具台北或台灣在地特色。

檢視相片

▲兩側外牆則是以大面積現代感的灰色天然石材貼牆設計,中央簡潔的Apple logo還會發亮。(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6.13)

檢視相片

▲寬廣的休憩區兩側特別設計有樟樹以及來自澎湖的玄武岩。(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6.13)

檢視相片

▲以噴霧來營造清晨的氛圍。(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6.13)

Apple信義A13是大中華區第52家店,全球第506家店,店內有多達240種產品,關於店內陳設記者這篇就不再重複介紹了。值得一提的是,比101直營店還大的商務空間(包廂?)設計更為氣派,更大個會議桌、舒適的沙發椅、蘋果產品設計書本、牆面上蘋果Apple Park的照片..,甚至連店內的手扶梯材料都局部切消整塊收藏在這個房間內。

檢視相片

▲在這個特別規劃的房間中,平時是不對外開放的。(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6.13)

檢視相片

▲房間牆面上有美美的Apple Park照片,以及蘋果產品設計典藏書籍。(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6.13)

台灣Apple表示,將首度在台灣舉辦由藝術家主持的 Today at Apple 課程,將有眾多世界級創作者參與,其中也包括台灣的本地藝術工作者。為期六個星期的創意在此登台系列活動將於開幕日起開始舉行。

檢視相片

▲Apple 信義 A13 的 Forum 互動坊將首度在台灣舉辦由藝術家主持的 Today at Apple 課程。(圖/台灣蘋果提供)

為了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蘋果表示這邊有最棒的團隊,超過150名伙伴能以十種以上語言的協助對話與服務。值得一提的是,開幕當天除了有樂壇唱將艾怡良將帶展開一趟深刻的音樂之旅外,第一天進店的顧客,將有機會獲得台北僅有的紀念T-shirt,由於蘋果沒有透露數量與發放方式,有性趣的果粉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來朝聖順便拿好康了。

檢視相片

▲台灣第二間蘋果直營店即將於明(15)日開幕。(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6.13)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絕美建築 蘋果信義A13搶先看 周六開幕好康活動莫錯過
LG奈米電視技術是甚麼?小米將出手環4與智慧家電
網購好康來了 蝦皮推千萬豪宅免費住 PChome推高額折扣

報導來源:今日新聞NOWnews【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