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不壞只是愛吃 台味居酒屋推薦

Booking.com

2人份的滷味拼盤分量十足,再配上一口渣男的小麥艾爾啤酒,是渣男首款自有品牌的精釀啤酒,清爽的果香味,令人意猶未盡!(記者陳宇睿攝)

〔記者林佳諄/台北報導〕想找好友小酌,通常會相約在酒吧,配上紅酒、香檳,在異國情調的配樂下,享受微醺的夜晚。然而,身體裡的「台魂」卻還是想來盤滷味、一杯啤酒,再來一首劉德華「來生緣」,享受真正台味、懷舊的夜晚,不妨就到台北信義區巷弄內的「渣男」吧!

「渣男」是間台式居酒屋,店鋪內的桌椅選用二手建材的木板重新打造,配上復古的台式鐵窗、燈具、地板的花磚,耳邊再傳來張學友的「離人」、草蜢「失戀陣線聯盟」,一進門便能感受到濃濃的「台味」。

打破一般人對居酒屋的印象,裡頭販賣的餐點不是精緻的日式料理,而是每個台灣人最喜愛的下酒菜「滷味」為主,內容依當日食材而定,可能包含豬腳、花乾、滷蛋、海帶、甜不辣、豆乾和鴨胗,經過特製的滷味醬汁,單吃就非常唰嘴!另一道台式伊比利,臘肉與高麗菜絲、洋蔥絲的組合,清爽而不膩,是深夜最完美的下酒菜組合!

渣男的負責人Tony說:「Before you are somebody,everybody is nobody.我講的這個Nobody就是渣男的意思,我們常常為了自己的夢想,默默地工作、默默地付出,因此我想打造一個連『渣男』都吃得起的一間小店,平價而親近,沒有距離感。」優閒的氣氛、平價的餐點,成為台北宵夜場的最佳選擇!

渣男:(02)2720-982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315弄12號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週末生活版8/11當期重點:

【專訪】歌手李宣榕的繞路夢想

【解密】破解酒醉迷思

【特搜】特殊口味日曬麵

台式伊比利的臘肉香濃,是店裡的人氣餐點!(記者陳宇睿攝)

U型的吧台設計,讓顧客與店員能毫無距離感地聊上幾句。(記者林佳諄攝)

2017/8/11週五「週末生活版」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