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蹺班簽賓果偵查佐 被爆帶酒店妹出場不付錢

Booking.com

#中山 #台北 #自由時報


2019-07-09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由北市刑警大隊調往中山分局偵查隊才5天的藍姓偵查佐,遭鏡週刊爆料他帶酒店妹出場沒付錢,還跟建商借支票去地下錢莊借款數百萬元卻不還。

據了解,藍員5年前第一次當警察時,就曾蹺班簽賓果狂輸54萬元,他後來改名、辭職又再考上警察,想不到再出包。

中山分局表示,上酒店且帶酒女出場一事,將查證是否屬實,若確實違反相關規定,將研擬讓他改調制服員警,也會要求主管對他嚴加考核、督導。

藍員否認帶酒店妹出場

對此,藍回應說,玩賓果欠54萬一事,他事後與店家和解並獲不起訴。至於此次遭週刊爆料,他否認曾帶酒店妹出場過;而向地下錢莊借錢,則是要幫忙朋友作保。

藍姓偵查佐曾任新北市警局少年隊,2014年2月,藍員一天內三度蹺班,開偵防車到新北樹林投注站玩「賓果賓果」。藍贏錢就拿現金,輸錢就賒帳,最後慘輸54萬元,事件曝光後辭職。

藍又再考上警校,擔任基層員警並考上偵查佐,調往北市刑警大隊偵三隊,日前再調往中山分局偵查隊。

藍的同事說,藍面對長官交辦常找藉口拖延、拒絕,曾多次被長官發現勤前飲酒,依然故我。

                        <p>藍員5年前第一次當警察時,曾蹺班簽賓果。(資料照)</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