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幫愛妻掛號 慘遭酒駕男撞飛亡

Booking.com

#中正 #台北 #自由時報


2019-08-17喝整夜還開車 悔不當初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短短7小時內發生2起撞死老翁車禍,其中82歲廖姓老翁,昨晨出門幫妻子到診所排隊掛號,過馬路時遭酒駕的33歲郭男撞上,廖翁騰空飛起頭部重擊地面,送醫不治;而陳姓男大生疲勞駕駛,車子衝上人行道,葉姓老翁遭波及傷重不治。

郭男在台北市經營撞球館,昨凌晨2時許打烊後,與員工及朋友在店裡喝了7瓶啤酒,從2點多喝到4點多,隨後開車回新北市烏來住處。

清晨5時許,行經新店區中正路263巷口時,車身左側撞上廖翁,廖翁騰空飛起後墜落在對向車道,頭部重創失去生命跡象。廖翁送醫急救不治,郭嫌酒測值高達0.76毫克,肇事後很懊悔,不斷道歉,警詢後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據透露,廖翁昨晨出門是為了替妻子去診所掛號,沒想到魂斷路中。

男大生疲勞駕駛 撞死翁

而陳姓男大生15日晚間10時開休旅車經新北市新莊區,因疲勞打盹,車子竟衝上人行道,不慎撞上葉姓老翁,葉翁傷重送醫不治;男大生透露,連續3天參加社團,開車返家精神不濟打盹釀禍;警方發現罹難的葉翁在新莊慈祐宮幫忙普度法會後返家,卻在離家不到100公尺處遭撞死。

                        <p>郭姓男子駕黑色轎車,撞死82歲廖姓老翁。(記者陳薏云翻攝)</p>                                <p>酒駕嫌犯郭嫌。(記者陳薏云翻攝)</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