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支援世大運 蘇智傑:大學生不一定好打

Booking.com

蘇智傑希望能將世大運冠軍留在台灣。 本報資料照片
蘇智傑希望能將世大運冠軍留在台灣。 本報資料照片

今天世大運棒球賽將在廿日開打,統一獅隊強打蘇智傑是接受徵召的四名職棒球員之一,將在十二日向中華隊報到,雖然已有職棒資歷,但他說:「大學生不一定好打」。

蘇智傑曾參與過二○一五年光州世大運,當時日本隊投手田中正義後來投身日本職棒,成為五支球團的第一指名,雖然尚未研究日、韓參賽名單,但蘇智傑舉田中正義為例,認為對手實力應不弱。

上屆日本隊雖然在決賽推出田中正義先發,不過因大雨攪局,中華隊無緣對決,最終與日本隊並列金牌,而蘇智傑當年也在預賽雨中戰捷克隊時拉傷腰部,他因此表示,這次世大運最擔心下雨的問題。

蘇智傑上次在台灣參加國際賽已是前年亞錦賽,在觀眾加油聲下,蘇智傑用陽春全壘打敲回勝利打點,擊敗日本隊拿下亞軍。今年再度在「主場」出賽,蘇智傑一方面期待球迷進場加油,一方面安撫下亢奮的心情,用平常心應戰,「不要把壓力放在身上」。

今年包括蘇智傑在內,還有獅隊林子崴、富邦悍將隊陳明軒、Lamigo桃猿隊張閔勛,其中蘇智傑是獅隊四棒人選,在爭奪下半季冠軍期間離隊是否會造成影響?蘇智傑相信球隊一樣能有好成績,「不會說少了誰就不行」。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