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聯客運新增桃園市公車715A路線 五月一日起開通

Booking.com

#中正 #台北 #自由時報


統聯客運桃園市公車715A將於五月一日開通。(記者周敏鴻攝)

2019-04-15 12:05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統聯客運桃園市公車715(八德—捷運永寧站,簡稱715公車)為了服務更多乘客,5月1日起調整上、下午各兩班車為715A路線,增加停靠八德區溪濱公園等車站,讓八德擴大都市計畫區內新建案的居民,不用再走一大段路,就能搭車到新北或台北市。

715公車是八德區乘客前往捷運永寧站的重要交通工具,抵達捷運永寧站後,再轉搭捷運即可前往台北市,對於在新北或台北市上班的乘客而言,非常方便。

建德路周邊的八德擴大都市計畫區內有許多新建案,搬入的居民愈來愈多,他們說,每天上午要搭公車到永寧站,需走近1公里才能搭車,非常不便。

立法委員趙正宇接獲陳情後,上午邀桃園市政府交通局與統聯客運人員會勘,決議5月1日起新增715A公車路線,由建德路上的溪濱公園發車,行經新增建德長興路口、建德興豐路口、深耕十等站後,再接回715公車的豐德中正路口站等路線,讓八德擴大都市計畫區的居民方便搭車。

715A公車目前規劃上午6點20分、6點40分從溪濱公園發車,下午6點10分、6點40分從捷運永寧站發車,趙正宇補充,因每天上班時間,715公車行經義勇街、忠勇街各站時幾乎都客滿,既無法讓乘客再上車,也浪費繞行市區的時間,所以715A公車不再繞行義勇街、忠勇街,改走介壽路右轉和平路,路線有小幅度調整。

立法委員趙正宇(左三)會勘統聯客運桃園市公車715A路線。(記者周敏鴻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