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夏令營9人落海溺水 8人獲救1人失蹤

Booking.com

#大溪 #桃園 #今日新聞NOWnews


14日在台東大溪出海口驚傳多人落海,9名參加夏令營的學生,在台東縣大溪出海口戲水,被突然湧起的海浪捲進海中,一名14歲少年失蹤,目前正在全力搜救當中。

檢視相片

▲海巡人員將獲救的學生,送至安全的地方。(圖/一三岸巡隊提供)

1名外籍牧師14日下午帶著8名來自桃園大園教會參加暑期夏令營的學生前往大溪出海口戲水,所有人都下淺灘玩水,沒想到突然湧起大浪,每個人都驚慌上岸,只有其中1名年僅14歲的張姓國中生來不及逃脫,被大浪捲落海中,台東大武消防大隊獲報後,立刻出動救援,截至目前為止,仍未發現張生蹤影,大武消防隊也配合海巡人員分2組實施岸際搜救中,空勤直升機也增援。

第十巡防區指揮部表示,海巡人員先抵達現場後已有8名溺水民眾已自行安全上岸,有1名溺者尚未尋獲,9個人當中有2人是大人、7人為學生,其中1員溺水失蹤待搜尋是國中學生。

海巡署第十巡防區指揮部呼籲,若於岸際海域及港區若發現有救生救難等案件,請立即撥打118服務專線,海巡署將立即派員馳赴救援,以保障民眾親海活動生命安全。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 報導
嬰兒喝奶沒力氣 小心是鼻孔狹窄引起呼吸困難
打破農曆七月禁忌 飯店業者推婚禮專案
鬼月抓交替? 宜蘭3起意外事故奪走4條人命

報導來源:今日新聞NOWnews【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