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開直播揪友動次動 舞廳掃蕩500印尼移工 64人已逾期

Booking.com

#大園 #桃園 #自由時報


2019-04-15 18:24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專勤隊日前接獲線報指稱,位在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的「48街舞廳」,每逢假日均聚集數百名移工在舞廳消費,且移工們還會等轄區警方臨檢後,以臉書直播呼朋引伴,再邀同鄉一同逍遙玩樂,昨天桃園市專勤隊等單位,於凌晨2點多等轄區員警臨檢後,密切關注直播,待時機成熟來個回馬槍,一舉抓獲64名印尼籍逾期外國人,其中有56名是失聯移工,成果豐碩。

桃園市專勤隊指出,日前接獲線報後,查緝隊人員曾喬裝進入該舞廳進行勘查,現場除了有數百名移工跳舞、飲酒作樂,也於3樓包廂發現疑似毒品蹤跡,消費的顧客群多半是在台的印尼籍人,其中不少還是失聯移工,對此,桃園市專勤隊、海巡署桃園查緝隊、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大園分局及桃園分局經過規劃,於14日凌晨2點多等待轄區警方臨檢結束後,隨即密切觀看臉書直播,認時機成熟後來個回馬槍,結合查緝人員及轄內警方共計71名突襲舞廳,幹員利用舞廳內昏暗燈光及震耳音樂聲作掩護,趁移工微醺忘我之際,控制舞池現場。

經查現場聚集約500多名印尼籍移工,經一一比對確認身分後,共查獲印尼籍逾期外國人共64人,包括56名失聯移工、8名逾期外僑,總共12男、52女,其中不少人還藏匿在消防箱及儲物櫃內,也被眼尖幹員搜到,目前暫予收容於專勤隊臨時收容所,若查清未渉及其他不法情事,將依法驅逐出境。

相關影音

外籍移工為規避查緝躲進消防箱內。(記者魏瑾筠翻攝)

昨天桃園市專勤隊等單位,於凌晨2點多等轄區員警臨檢後,密切關注直播,待時機成熟來個回馬槍,突襲臨檢。(記者魏瑾筠翻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