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職業試探營 特教學生為未來職涯及早規劃

Booking.com

#龍潭 #桃園 #中廣新聞網


為了讓身障學生在暑假期間,去探索及學習未來職業的興趣志向,桃園市教育局在桃園特教學校、龍潭高中、啟英高中舉辦職業試探營,其中,龍潭高中及啟英高中還有特教生名額可供報名。(李明朝報導)

教育局表示,桃園特殊教育學校開辦「亮晶晶汽車美容班」及「浪漫下午茶點心班」,龍潭高中開辦「時尚飲料調製班」及「廚藝烘焙班」,啟英高中則辦理「多職科體驗班」(包括服務群、餐旅群、設計群、商管群、藝術群),不僅豐富學生暑假生活,且增進對職業群內容的瞭解,有助學生未來職業轉銜規劃。

桃園特殊教育學校的「亮晶晶汽車美容班」,參與學生仔細認真的洗車、清潔內裝等,校長許唐敏也以消費者的立場去打分數,認為學生洗車的技術,絕對不輸其他汽車美容。

桃園特殊教育學校學生製作的手工皂建立好口碑,許唐敏校長表示,如果外界有需要做為伴手禮或者自用,歡迎跟學校洽購。

報導來源:中廣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