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王」會面破局? 柯文哲:會另外找時間

Booking.com

#桃園 #市 #自由時報


2019-08-18 12:26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到桃園出席宗教活動後,面對媒體問及「郭柯王」會面破局,柯文哲回應,用佛門尊敬之地,讓世俗之事來干擾不是很恰當,證實三人「會另外找時間」。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立法委員王金平及柯文哲,均受邀出席「世界佛教青年僧伽會第16屆年會暨國際公佛齋僧大會」,先前傳出3人可望在此活動合體現身,後郭、王二人,各以有既定行程及擔心趕不上高鐵婉拒出席,雖「郭柯王」會面破局,但柯文哲仍按照原定計畫,今天一早到桃園巨蛋出席活動。

針對媒體提問3人今天未能碰面,柯文哲表示,剛才在上面(台上)想一想,用佛門尊敬之地,讓世俗之事來干擾不是很恰當,想一想今天這也不是很恰當談事情的場合,「會另外找時間,想一想今天這場合實在不適合做那種事」。

對於媒體好奇,郭、王都說沒有破局是否語帶保留?柯文哲回應,沒有啦!其實是這樣啦,這個是市場決定論,並反問媒體「什麼意思你知道嗎」,接著表示如果台灣社會有需要,他就會出現,如果台灣社會不需要,啊你怎麼弄也湊不起來,不過有一點還是要去思考,我知道台灣社會有一種政治上的需要,但是問題是這種組合是不是符合那個需要,這個是要討論的,他還引用日本企業家松下幸之助所說:「要生產市場需要的東西,而不是生產我們能生產的東西。」

至於卡在三方結盟的困難是?柯文哲則說:「沒有啦」,並解釋每個人活在世界上不是孤伶伶一個人,有親朋好友、七情六慾、愛恨情仇,是這樣啦,每個人的人情事故不會完全一樣啦,所以我每次講說,不要說外面的朋友,自己家裡的夫妻也沒有每件事情意見都一致了,所以這個也還好啦。

                        <p>「郭柯王」會面破局,台北市長柯文哲證實:會另外找時間。(記者魏瑾筠翻攝)</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