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嗆旺中集團!柯文哲:余紀忠死後有知一定痛哭流涕

Booking.com

#桃園 #市 #自由時報


旺中集團成政治宣傳機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受訪嗆說,余紀忠死後有知一定痛哭流涕。(記者陳恩惠攝)

2019-08-18 13:14相關新聞

和柯會晤十多次! 蔡衍明:柯要說清楚和國台辦關係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上政論節目自爆跟旺中集團總裁蔡衍明很好,只是因「不願配合」蔡的指令而失去支持,事後蔡衍明發表聲明回應;柯文哲今受訪表示,「我沒有看(聲明)」,還重砲回應,余紀忠(中國時報創辦人)如果死後有知,一定痛哭流涕,「當年的中國時報怎麼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面對媒體詢問,蔡衍明針對柯的言論發了一篇聲明是否有要回應,柯文哲酸說,剛剛在上面(台上)也在想一個問題,人家說:「富而好禮」,就是說在文明社會裡面有錢人要知書達禮,其實是這樣,媒體能不能有立場?當然是可以啊,接著他抨擊,但是媒體也不能搞成,簡直就是政治的宣傳機構,這就太過分了。

柯文哲直言,其實更重要的是,媒體有他作為第四權的格調,所以如果說,變成是一種把媒體展現個人權利的一個工具,比方說,你聽話我就捧你,你不聽話我就K你。

柯文哲進一步說明,坦白講,我剛才在想,如果余紀忠死後有知,一定痛哭流涕,他當年的中國時報怎麼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我也相信,那些中國時報過去的工作者,看到今天這個局面一定也會很難過,所以我還是覺得,媒體能不能有立場?當然可以,「但也不能太偏離作為第四權的格調!」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