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夫妻一起「掉粉」 聲量看政治臉書:不看則已一看驚人

Booking.com

#桃園 #市 #自由時報


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粉絲人數持續下滑,短短18天就少了9萬餘人。(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2019-08-18 11:19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過去一週「郭柯王」3人會看似箭在弦上,一路從剛好都要到桃園出席同場活動「巧遇」同框,到會後闢室密談,最終「桃園三結義」破局,連帶影響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網路聲量持續探底。

根據「聲量看政治」臉書粉絲團的統計,8月1日,柯文哲的臉書粉絲人數還有212萬7744人,但是到了今天上午,粉絲人數已掉至203萬5330人,短短18天,就減少了9萬餘人。

對此,柯文哲網路社群負責人柯昱安表示,粉絲數波動平常心看待,民主社會藉由各種不同方式表達立場相當正常。

不但柯文哲的臉書粉絲人數直直落,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也同樣有「掉粉」的狀況。根據「聲量看政治」臉書粉絲團分析,陳佩琪掉粉的趨勢與柯文哲完全一致,甚至比柯文哲更早掉粉,早在7月24日就開始了,至今約流失了9千多人,也讓該粉絲團小編形容為「不看則已,一看驚人」。

柯氏夫妻一起「掉粉」的狀況,也引來不少網友酸說「謝謝提醒,忘記還有柯夫人沒退讚。」還有網友直言「沒有這篇還真忘了市長夫人沒退讚…從控訴不支持他們的都是1450開始就令人失望了…不是所有人都欠你們,不用情緒勒索。」;但也有粉絲力挺「陳醫師比她老公優秀多了」。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