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王週日桃園巨蛋同框可能破局? 柯:大家一起順其自然

Booking.com

#桃園 #市 #自由時報


2019-08-16 12:34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立委王金平,都獲邀參加18日週日在桃園市巨蛋體育館舉行的「世界佛教青年僧伽會第16屆年會」,若都出席,可能同框對話,不過,郭陣營傳出說順其自然,引發可能破局揣測,對此,柯文哲今早於媒體聯訪時表示,人家都說順其自然,那就大家一起順其自然就好了。

媒體追問,3人會一起見面、確定會見面?柯稱,「應該這樣講,一起順其自然」,現在怎麼講說一定會,他的態度就是心存善念,盡力而為,最後就是順其自然。

媒體再問「順其自然不是很積極的意味」,柯答,世間的東西自然就好,自然就好這個詞用得還不錯。

                        <p>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立委王金平,都獲邀參加18日在桃園市巨蛋體育館舉行的「世界佛教青年僧伽會第16屆年會」,可能同框對話,不過,郭陣營傳出說順其自然,引發可能破局揣測,柯文哲今早表示,人家都說順其自然,那就大家一起順其自然就好了。(記者方賓照攝)</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