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遭質疑市政丟給下屬 推翻正常市長會做的事

Booking.com

#桃園 #市 #自由時報


2019-08-18 11:16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媒體拍到上班在家,高雄發生土石流、積淹水又農損,假日也要北上拚選舉,還自爆每天批10件公文,臉書社團「高雄好過日」質疑韓國瑜混水摸魚,早上翹班、晚上喝酒、假日落跑選舉,市政丟給下屬,推翻正常市長會做的事,提醒他把市長做好,沒那麼難 。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表示,韓國瑜市長尊重分層負責、專業分工,透過團隊合作才能將效率發揮到最大。不同領導者本來有不同風格,大家共同的期待都是照顧市民,有心人士不須刻意比較,挑撥對立。

「高雄好過日」表示,所有認為正常市長會做的事情,已經完全被韓國瑜推翻,包括「真市長」陳其邁假日勘災、韓國瑜假日落跑,市長早上辦公、韓國瑜早上打混,市長處理政務、韓國瑜覺得不太正常。

「高雄好過日」說, 就算山區發生土石流,韓國瑜假日還是堅持要拚選舉,沒造勢也跟黨國權貴吃豪華日本料理,卻不肯留在高雄。對此,韓國瑜嗆聲「難道不能用假日來選舉嗎?」

協會指出,韓國瑜被踢爆早上翹班在家,中午用公務時間和競選團隊成員會面,下午才去公開行程,被媒體抓包後,不但不慚愧,團隊還表示「市長是責任制不用上下班!」,問題是韓國瑜才說他是上下班制假日可以選舉。

反觀陳菊市長12年來早上8時開晨會討論協調市政,週二9時還要接著開市政會議,若有受關注焦點事件,首長7時要聽市長指揮,一早就得緊急處理。

協會表示,市長每天都要批公文,韓國瑜被爆料市府大部分業務只到副市長決行,市長根本不太管事,韓國瑜怒嗆每天要批10件公文!反被桃園市長鄭文燦每天批4、50件公文打臉,其他六都市長也是韓國瑜的數倍。夫人李佳芬幫丈夫說話「批太多公文不正常!」

「高雄好過日」質疑韓國瑜混水摸魚、早上翹班、晚上喝酒、假日落跑選舉,市政丟給下面的副市長和其他公務員,這樣是正常的嗎?台灣的市長如此,如何成為家長教育小孩的典範? 選民能夠忍受兩大黨之一提名這種候選人領導國家嗎?

                        <p>「高雄好過日」質疑韓國瑜混水摸魚、市政丟給下屬,推翻正常市長會做的事。 (記者陳文嬋翻攝)</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