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客房飄異味桃警上門查孕婦摸乳交毒品女警大眼警戒

Booking.com

桃園市中壢區一家旅館昨天深夜從住宿房間飄出異味,警方前往了解時26歲李姓女子一開門就聞到「味道」,員警看她身材豐腴知道是孕婦和先生蕭姓男子(22歲)投宿,稍後盤問查對身分發現蕭因竊盜案被新北地檢署通緝,並在房間搜出安非他命和吸食器當場逮人。

警方在門外盤查時,蕭假裝上廁所,之後又一直不拿出身分證,也不報身分證字號,員警催了好幾次她才精神幌忽站在門口,接著報了兩個假名又被揭穿,後來跟蕭進浴室看見一般吸毒用的「削尖吸管」,加上先前聞到的異味研判兩人在房間涉嫌吸毒。

員警告訴兩人權益並要求配合盤查,李女見推不掉也很乾脆,手很熟練伸入衣服乳房位置像調整胸部,一旁的女警睜大眼警戒防她耍花樣,只見她從內衣裡拿出2小包安非他命,再從隨身的皮包拿出1包合計超過3公克,房間垃圾桶有1組安非他命吸食器。

警方盤問時蕭辯稱削尖的吸管是要剔牙用,員警完全不採信,後來改口說毒品是他的,上個月底在中壢火車站跟身分不詳的人購買,因為怕通緝被查到時罪加一等,於是把毒品藏在老婆內衣和包包。

李、蕭兩人尿液採驗均呈陽性反應,全案訊後今天依毒品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蕭因竊盜通緝另案解送新北地檢署。李女懷孕4個月卻涉嫌吸毒,警方也按作業規定通報高風險關懷系統列管輔導。

女子手伸入胸部位置在內衣裡拿出兩小包安非他命。記者鄭國樑/翻攝
女子手伸入胸部位置在內衣裡拿出兩小包安非他命。記者鄭國樑/翻攝

女子開門時一度拒絕警方進入。記者鄭國樑/翻攝
女子開門時一度拒絕警方進入。記者鄭國樑/翻攝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