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長初選鬧分裂 周錫瑋:應該彈性一點…

Booking.com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藍營嘉義市長初選鬧分裂,現任議長脫黨參選,已宣布投入新北市長初選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受訪表示,覺得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太在意「初選是否公平」,指稱公平很好,但是在複雜的初選現勢下,更應該要採取彈性一點的作法。

周錫瑋今天受訪時表示,看到嘉義的案例,覺得新北也是「彼此之間完全沒有溝通」,認為黨一定要好好和有意為民眾服務的候選人,談談他們的背景、條件和理想,這些條件是一個政黨推出候選人時,要為市民做比較的,而不是把候選人推到民眾面前,就讓民眾做決定。

周錫瑋過去多次批評全民調是「笑話」,反對國民黨以全民調方式進行縣市長人選初選,他也認為吳敦義太在乎黨的初選是否公平,指全世界任何一個政黨在候選人出現、代表政黨打贏選舉時,政黨扮演溝通、協調甚至整合的角色,且有彈性、具體地實踐,「公平的角度是很好的啦,但在複雜的提名過程中,應該採取彈性的做法比較好」。

  •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到位於泰山的片場拍攝形象廣告,發表對國民黨黨內初選的意見。(記者陳心瑜攝)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到位於泰山的片場拍攝形象廣告,發表對國民黨黨內初選的意見。(記者陳心瑜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