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清晨規模4.6地震 盧秀燕:台中尚未傳出災情

Booking.com

#嘉義 #市 #自由時報


2019-08-16 10:20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今天清晨5點41分,嘉義發生芮氏規模4.6有感地震,震央位於嘉義縣梅山鄉,地震深度18.1公里,台中市最大震度達3級,市長盧秀燕隨即在臉書貼文說,台中市尚未傳出災情和相關報案,山區務必注意土石流及落石。

盧秀燕在臉書先詢問「大家都還好嗎!?」並指清晨05:41嘉義縣梅山鄉發生規模4.6的有感地震,台中市最大震度3級,目前本市尚未傳出災情和相關報案。

盧秀燕表示,由於目前各區持續有間歇陣雨,她與市府團隊持續了解是否有災情發生,警消人員於轄內進行車巡任務並回報狀況,請市民朋友檢查瓦斯、水、電等管線及房屋有無損害,山區務必注意土石流及落石。若有發生任何災情,請撥打110、119或1999市民專線。

盧秀燕臉書小編也留說,氣象局針對台中發布大、豪雨特報,降雨由平地往山區擴展,請各位市民朋友外出注意安全。

                        <p>嘉義縣發生規模4.6地震,台中市長盧秀燕在臉書表示台中並無災情,請民眾放心。(圖擷取自盧秀燕臉書)</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