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專挑偏僻魚塭交易 警喬裝逮人

Booking.com

嘉義縣黃姓男子涉嫌販毒牟利,因曾任海產加工廠員工,以海產名稱代表毒品,並選在偏僻魚塭交易,經員警多次喬裝魚塭工人跟監後,終於逮捕黃嫌,查扣安非他命、現金等。

嘉義縣警察局刑警大隊偵一隊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今年6月間據報,綽號「阿婆仔」黃姓男子原為海產冷凍加工廠員工,染上吸食安非他命惡習後,發現販毒利潤豐厚,涉嫌自今年初起在嘉義縣沿海鄉鎮販毒。

警方追查後,發現黃男生性狡猾,常以「紅蟳」等海產名稱,作為交易毒品代號,並選在嘉義縣沿海地區偏僻、昏暗魚塭旁作為毒品交易地點,增加警方跟監及蒐證難度。

經警多次喬裝魚塭工人跟監後,終於掌握黃男位於布袋鎮租屋處,日前持搜索票執行搜索,查獲涉嫌販毒的黃姓男子,以及蔡姓男子等7名藥腳到案,並查扣毒品安非他命10包(150公克)、電子磅秤、夾鏈袋、疑為販毒所得新台幣29萬300元等證物。

嘉義縣刑警大隊表示,全案擴大追查毒品來源及販毒對象,並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法辦。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