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工拿新手機換「女人」 原來是買毒暗號

Booking.com

警方在賴男租屋處查獲毒品等證物。圖/警方提供
警方在賴男租屋處查獲毒品等證物。圖/警方提供
分享

嘉義縣賴姓男子與劉姓女友,透過LINE從事毒品交易,為避查緝以「男人1500,女人2500」做為毒品暗號,男代表安非他命、女人代表是海洛因。警方前天在賴租屋處將兩人逮捕,一名前來買毒的何姓水電工坦言,努力賺錢卻耐不住毒癮,還將新買手機拿去換「女人」,3人訊後都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移送法辦。

嘉義縣朴子分局日前接獲情資,指被通緝的35歲賴男與32歲劉姓女友在嘉義市租屋從事毒品買賣,前天傍晚到賴租屋處逮人,並查扣毒品及相關證物,賴因被逮捕後身體不適戒護就醫,一名前來買毒的何姓水電工也在現場購毒被逮。

據何男指稱,透過友人得知賴賣毒品,已多次透過LINE向賴男購毒,要買安非他命就說需要「男人」,買「女人」代表海洛因,他坦言辛苦賺的錢大部分購買「女人」,明知吸毒不好卻改不掉。日前還因受不了毒癮把剛買1天的新手機,拿去換「女人」,至今仍後悔卻很難戒斷,希望這次能真的勒戒成功。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