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錢用新手機「換女人」家都沒了 竟是水電工向情侶買毒暗語

Booking.com

砸錢用新手機「換女人」家都沒了 竟是水電工向情侶買毒暗語(圖/嘉義縣警察局)

▲警方進屋內查獲毒品。(圖/嘉義縣警察局,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一名35歲的賴姓男子和32歲的劉姓女友,以出租套房當作據點,再用LINE做毒品交易,還用相關暗語,像是以男人代表買「安非他命」、女人則是「海洛因」,朴子警分局朴子派出所日前接獲線報,持搜索票逮捕,一併查獲一名何姓水電工,剛拿用不到一天的手機拿來「換女人」。

嘉義縣朴子分局日前接獲線報,有多項前科仍在通緝的賴姓男子,和賴姓女友以出租套房為據點,再用LINE傳訊息交易毒品,並使用暗語買賣,像是「男人1500、女人2500」字眼,男人代表買「安非他命」、女人則是要買「海洛因」,想以此躲避查緝,經過多日跟監埋伏,8日上午持搜索票進入逮人。

警方進入屋內搜索時,一名從事房屋抓漏工作的何姓水電工也在場,透過友人得知賴姓男子在賣毒品,雖然努力賺錢但大部分的錢都拿去買毒,「先前還因為受不了毒癮,把使用不到一天的新手機,拿去『換女人』,還因此連家庭都破碎。」全案被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偵辦。

砸錢用新手機「換女人」家都沒了 竟是水電工向情侶買毒暗語(圖/嘉義縣警察局)

報導來源:ETNEWS新聞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