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後借酒澆愁 醉男竟一把燒了自己家

Booking.co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鳳山區今(5)日上午傳出火警,原來是一名郭姓男子因失業後心情不好,借酒澆愁,卻在酒醉後神智不清,在自家房間內縱火,附近鄰居見到濃煙從窗口竄出立刻報警,所幸火勢很快就撲滅。警方隨後逮捕郭男,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據《蘋果》報導,29歲的郭姓男子因長期失業,情緒低落,今早在房間內欲借酒澆愁,未料情緒更加消沉,藉酒意將家中衣服毛毯等易燃物集中一起並以打火機點燃,火勢加大無法控制。所幸附近民眾報案,鳳山消防分隊與警方獲報趕到很快滅火。滅火過程中,除了郭男爺爺因協助拉水龍帶而割傷手掌內側,經包紮後無礙,其餘並未有人傷亡。

鳳山分局調查,火警發生後,忠孝派出所所長林福雄立即率員警馳赴現場,到達後發現住家木製房門及鋁製紗門燒毀,面積約2平方公尺,警方與救災人員進入火場,發現屋主孫子郭男坐在屋內沙發上,他坦承縱火,警方當場逮捕。

郭男到派出所後,口中一直唸著神明之事,一度還聲稱是「有人叫我點火」,且在警方問話時總是牛頭不對馬嘴。直到郭男酒意稍退,他才坦承因失業心情不好而縱火,警方訊後依法送辦。

  • 高雄市鳳山區今日上午傳出火警,郭姓男子因失業後心情不好,借酒澆愁,卻在醉後於自家房間內縱火,附近鄰居立刻報警,所幸火勢很快就撲滅。圖為高雄市警察局鳳山分局(圖擷取自Google地圖)

    高雄市鳳山區今日上午傳出火警,郭姓男子因失業後心情不好,借酒澆愁,卻在醉後於自家房間內縱火,附近鄰居立刻報警,所幸火勢很快就撲滅。圖為高雄市警察局鳳山分局(圖擷取自Google地圖)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