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柯粉互相叫陣 柯文哲渡船頭吃冰不動如山

Booking.com

#鼓山 #高雄 #聯合新聞網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高雄趴趴走,下午從旗津乘渡輪到鼓山,步行到有名的「海之冰」。 一路上碰到熱情的柯粉打招呼,今天到鼓山、旗津遊玩的韓粉也不少,兩陣營互相不甘示弱,這裡喊「柯文哲加油」、那裡喊「韓國瑜凍蒜」,只見柯文哲還不動如山,大口享受超澎湃的海之冰。

檢視相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和年輕朋友,一起比出大愛心。記者徐如宜/攝影

柯文哲從鼓山輪渡站走出來,已有好些柯迷等候。天氣實在太熱了,走到海之冰,店家已端出超大碗、像臉盆大的水果冰與八寶冰,分盛小碗給柯市長、隨行人員和媒體吃。

檢視相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看到跟臉盆一樣大的「海之冰」,也不禁食指大動。記者徐如宜/攝影

吃冰的時候,柯粉熱情的向柯文哲加油打氣,旁邊桌坐著穿著國旗裝的韓粉們,則連續大聲喊:韓國瑜凍蒜!柯文哲仍是繼續吃冰,雙方支持者也很理性,喊一喊就偃旗息鼓,並沒有衝突。

檢視相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看到跟臉盆一樣大的「海之冰」,也不禁食指大動。記者徐如宜/攝影

柯文哲在合影時間,跟每個民眾照好、照滿,不管是比出撓頭、小愛心、大愛心手勢,還是簽書,來者不拒,充分展現親和力。

更多udn報導
許志安小三GG!馬國明首度認與黃心穎已分手
下輩子別再當警察!警曝菜鳥時期值勤後痛哭「我們也很怕」
確定對戰館長!練喻軒稱雙方團隊已溝通好 來台時間曝光
周迅穿這樣被酸像「爆買土豪大媽」 曬新美照扳回一城

更多政治相關新聞
迎蔡總統過境美國 僑胞千里長征相挺
綠粉擾民調? 民進黨:未下令支持韓
中共代理人修法 費鴻泰:蔡英文專制
韓夫婦爆豪華農舍違建 徐永明酸這樣
不分區提名 民進黨烽火新戰場

______________

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